欠了很多網誌沒有寫

 

一時也不知道先從什麼開始

 

先來說說我們最近最愛去的侯硐好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懵懵懂懂

 

什麼都沒帶化造丟造

 

去了每走幾步都是驚喜

 

還很幸運的看到了四大天王的其中三隻

 

說好了下次一定要再去

 

回來之後做功課

 

發現我們其實看到好多有名字的貓兒ㄟ

 

還看到侯硐狗兒們

 

第一次去就很幸運的拍到很多好照片

 

後來第二次是跟funky,度度一起去

 

也是到處拍拍走走

 

度度也是個拍照高手

 

拍了很多很有fu的照片柯吉霸十分喜愛

 

這隻是我最愛的"大頭寶"

IMG_0860.JPG IMG_0867.JPG

 

這次大家都拍了很多很多可愛"美寶"的照片

IMG_0940.JPG

 

第一次去看到的小貓都長大了

IMG_7835.JPG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跟樂趣

 

這次我們有買逗貓棒跟小零食

 

逗貓棒屢試不爽

 

貓真的很愛玩會瘋狂動的東西ㄟ

 

但小零食被打嗆了

 

貓兒幾乎都不吃

 

他們只吃飼料

 

也太乖了吧....

 

第三次是臨時起意

 

柯吉霸是個奇妙的人

 

先是跟我說要騎車去北海岸

 

我們到了白沙灣

 

下去走海水很涼

 

用的褲子濕答答

 

DSC00534.JPG

 

柯吉霸說要從陽明山繞回家

 

聊天聊一聊我往旁邊一看

 

被載到了基隆....

 

柯吉霸問我要不要下車

 

我說我想要回家了

 

他說好

 

然後默默的把我載到了金山....

DSC00555.JPG

 

我們下來晃了一圈吃點小東西之後

 

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經過一個岔路

 

柯吉霸說:"從這邊到侯硐只要騎15分鐘唷~"

 

就這樣

 

我們第三度來到侯硐

 

這個時間來剛剛好

 

涼涼的風~

 

貓兒都悠悠閒閒的走來走去

 

我們一進車站就先看到上次沒遇到的黑傑克

 

DSC00584.JPG 

 

真的是帥啊他

 

溝追嘎

 

我們乖乖去雜貨店買了飼料

 

果真貓兒很賞臉

 

每隻都吃的津津有味

 

但這次沒有看到我最愛的大頭寶好難過ㄟ~

 

不過應該是因為是平日又是傍晚

 

沒有什麼人去

 

貓都超愛撒嬌的

 

我們遇到一隻一直瘋狂撒嬌

 

還不讓我們走一直喵喵叫

 

漂亮的虎斑貓唷

DSC00682.JPG

 

就這樣我們忘情的待了好幾個小時

 

待到天都黑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DSC00802.JPG 

 

侯硐真的規劃的很好

 

越來越多裝飾

 

變得很漂亮

 

這次沒有看到很多貓

 

也是因為有志工帶他們去結紮的關係

 

他們十分的用心

 

大家有空可以去當面替他們加油打氣唷

 

也可以到我網誌連結那邊去連"貓博士夫人"的網誌

 

裡面常常有侯硐的介紹跟現況報告唷

 

每次去回來做功課是一定要的

 

但不一定是驚喜

 

第一次回來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念

 

因為我們四大天王少看一隻"黑鼻"

 

做功課的時候發現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他已經住院了

 

沒過幾天就過世了

 

看網誌看的我一直哭

 

沒有緣見面真的很可惜

 

第二次跟度度funky去的時候

 

我們在找之前的小貓

 

有個大叔指給我們看貓兒在哪邊

 

十分的熱心

 

回來隔幾天看到網誌

 

大叔過世了

 

一個人躺在後院走了

 

那些小貓都是他照顧的

 

他也熱心的幫忙社區的工作

 

大家都很難過他的離開

 

最近網誌說侯硐規劃的越來越好

 

期待下次再去造訪囉

 

要不要一起呢?

 

一休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