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jpg

 

這部本來沒有多大興趣

 

不過上映兩天大家一直大推

 

又剛好休假

 

想說來去看一下

 

買到票拿出手機準備關靜音

 

有個很久不見的朋友打來

 

趁還沒開場快回個電話

 

思穎:"沒事了啦我要問你京站怎麼去"

 

我:"你來京站幹嘛?"

 

思穎:"我要去樓上看電影呀"

 

我:"我也正要看電影ㄟ!你要看哪一部?"

 

思穎:"真的假的!我要看什麼全什麼的!"

 

我:"全面啟動?我也是ㄟ!"

 

思穎:"真的假的!"

 

我:"真的呀!我看20:40的!"

 

思穎:"我也是ㄟ!我已經入場在裡面等了!"

 

我:"我也是ㄟ!"

 

幹也太巧了

 

驚訝的匆匆掛上電話後

 

預告沒什麼好片

 

開始之後完全沒有冷場的看到結尾

 

離開電影院看一下時間

 

演了快兩個小時我有嚇到!

 

完全沒有發現ㄟ

 

從頭精采到尾

 

我覺得我喜歡是因為之前沒有類似的拍攝手法

 

演員也很厲害

 

整片都符合邏輯

 

而且結局讓人思考

 

讚啦

 

不看電影的也租片來看唄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