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人問我幹嘛去剪頭髮

 

問我會不會覺得可惜

 

我從原本快到腰的頭髮

 

DSC01348.JPG 

 

一口氣剪到了肩膀以上

 

DSC01405.JPG 

 

其實嚴格說起來是兩口氣

 

因為第一次去剪的時候

 

時間來不及

 

我只有為了滿足自己的剪髮慾

 

把頭髮剪到差不多肩膀的位置

 

DSC01362.JPG 

 

撐不到兩天

 

馬上衝去換造型

 

本來很怕大家說像阿罵

 

但結果大受好評唷

 

都說變年輕了

 

也不知道之前是有多老

 

就這樣

 

沒有原因

 

把陪我七年的長髮剪掉了

 

柯吉霸一直說想交剪短頭髮的女朋友

 

如願以償

 

我問他好不好看

 

他居然回我說他不要跟高中生在一起

 

(其實說的露骨一些)

 

只能說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反正我頭髮真的長得很快

 

我想

 

應該不到兩年我的頭髮又會長回來了吧...

 

現在超清爽的

 

但因為跟之前太不像

 

導致於我去牙的店

 

在門口沒人要幫我開門

 

聽funky說牙還想說哪位啊一直在外面張望

 

應該覺得哪來的死小孩

 

誇張

 

下次看到我

 

請跟我打招呼各位

 

我現在長這樣

 

DSC01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