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吉霸來載我下班之後

 

我們沿路一直在想要吃什麼

 

邊騎邊講不小心就騎回家了

 

突然想到我們一直有經過一間在柯吉霸家附近

 

躲在巷子裡

 

看起來有一點點ok的涮涮鍋店

 

想說賭賭看好了

 

外面忘了拍

 

總之店名好像是個連鎖的

 

是叫"鍋神"吧好像

 

忘記了

 

柯吉霸點了小海陸鍋

 


DSC01547.JPG

 

我點羊肉蛤罵鍋

 

DSC01546.JPG

 

東西超新鮮

 

我的蛤罵是活的

 

煮起來又大又飽滿

 

DSC01552.JPG

 

柯吉霸的蝦子是活的

 

跳來跳去好可怕

 

超級好吃又便宜

 

湯頭都沒有味精吃了都不會渴

 

醬料自取但應有盡有

 

還有附冰淇淋跟甜湯

 

美中不足的是飲料我覺得不好喝

 

聽柯吉霸說冰沙不錯喝

 

可是我的紅茶跟什麼狗屁茶都很不ok

 

搞到最後我喝水

 

不過份量很夠我們兩個都吃的很飽

 

結帳還送券

 

下次去消費送一盤肉

 

發現好地方很開心

 

以後又多一個可以吃的涮涮鍋店了

 

張大眼睛看看你家周圍

 

說不定隨時會發現新大陸唷~~~~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