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13號星期五

 

我以前都會特別在一年的開頭

 

把今年有13號星期五的月份框出來

 

也沒有說多害怕

 

但就是個奇怪的小時候的習慣

 

通常一年只會有一個13號星期五

 

最多兩個

 

這天我都會特別小心

 

寧可信其有是不是這樣說

 

這次的13號星期五剛好是情人節前夕

 

我們去吃了宵夜剛好在歐芭店附近

 

想說好久不見來去看看他

 

到店裡的時候鐵門已經拉下一半了

 

探頭進去看到歐芭夫妻在跟一個好像是熟女年紀的主管講話

 

正在考慮要不要敲門的時候

 

熟女一轉頭

 

幹是佩琪

 

啊是為什麼制服要做的如此的老氣

 

開開心心衝進去

 

發現他們在吃披薩

 

想說也太悠閒了吧

 

結果他拿出一大堆的訂單說

 

他們今天要等師傅做完巧克力然後包裝才走

 

大概要用到半夜兩點

 

二話不說

 

義氣相挺

 

馬上捲起袖子折盒子

 

DSC00814.JPG

 

聽說歐芭老公陪他一整天了

 

也是默默的在折盒子

 

我們一開始不順手

 

柯吉霸一個盒子折五分鐘

 

後來慢慢上手

 

邊聊八卦邊折

 

我折的手都流血了

 

默默的盒子越堆越高

 

DSC00815.JPG

 

這些都是我折的唷

 

DSC00813.JPG 

 

賣巧克力最麻煩就是折盒子我覺得

 

本來以為只要賣笑介紹然後夾到盒子裡就好

 

沒想到事前準備這麼麻煩

 

盒子摺好之後

 

還要折放在裡面的墊子

 

還要再把它塞進剛剛的盒子裡

 

我跟柯吉霸很弱

 

兩個多小時才折一百個

 

但有幫忙到就好

 

畢竟一年也是只有這幾天在忙

 

希望你們 bonbons de chocolat 大賺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