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沒有過情人節的命"

 

每次有人問我都會這麼回答

 

話說生日跟週年過的如此舖張的我們

 

也沒有什麼資格大過情人節

 

平常就像在過情人節的我們

 

就不打算特別過七夕了

 

情人節禮物是我一直想要的 htc design

 

不過因為單價太高

 

想說跟聖誕節一起送

 

所以之後再買

 

現在就去看個電影吧

 

先去吃了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小店

 

沙拉是自助式

 

柯吉霸用的看起來很厲害

 

DSC01900.JPG

 

烤田螺去哪吃都鹹

 

DSC01903.JPG

 

這間店的焗烤飯跟焗烤麵好吃到爆炸

 

DSC01905.JPG

 

我點的是"火爆海鮮麵"

 

點是因為英文寫他是墨魚麵條

 

我就點了

 

沒想到火爆的意思是大辣

 

辣的我頭皮都麻了

 

DSC01904.JPG 

 

吃完時間差不多

 

進場人都要爆炸了

 

這部片也太熱賣了吧

 

照慣例沒有劇情

 

隨便講個人要破產了所以要去參加舞蹈比賽拿獎金

 

然後到處找人才

 

然後就有一堆身懷絕技的人幫他

 

老梗

 

但三滴做的很酷

 

有很多舞蹈動作是根據三滴編排的

 

有幾幕都很像是dancer站在你面前跳一樣

 

超酷的

 

而且依舊是熱血片

 

看完超想去學舞的

 

電影裡的人越來越厲害

 

一個比一個會跳

 

像是舞蹈大賽裡面第一個對戰的隊伍

 

他們的舞也太厲害了我的天啊

 

帥哥也一堆

 

尤其一開始第一場比賽那個黑暗小子

 

帥的一個不得了完全是我的菜

 

第二場比賽主角超搶眼

 

跳的我心也跟著砰砰跳

 

最後一場最經典

 

本來以為要結束了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大推

 

喜歡跳舞的人或是類似電影的人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