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客人來我們家看衣服

 

女的一直很趕很趕要試穿

 

一直叫男朋友趕快穿直接買

 

我想說是在趕時間

 

女的叫我拿 m 號給他

 

我問他有沒有穿過我們家衣服

 

他說有

 

我想說好吧你想穿很緊你開心就好

 

拿給他他衝進去換

 

丟男朋友在外面

 

我問男友要不要順便試穿

 

男友說好

 

兩個穿出來之後

 

都太小

 

我就再給他們大一號的尺寸

 

試好了之後他們要直接穿

 

在結帳的時候

 

我正要問他們要不要幫他們把原本的衣服折好放袋子

 

男的就對女的說:"你沒有帶衛生紙為什麼不跟我說"

 

女生說:"就忘記帶了嘛"

 

男生:"你看你大便擦在衣服上,這樣洗下去全部衣服都會臭!"

 

女生:"你就丟掉嘛"

 

男生:"丟掉!很貴ㄟ是我買的ㄟ!"

 

女生:"你不要吵啦(有變小聲的趨勢怕丟臉)"

 

男生:"哪有人大便用衣服擦的啦"

 

女生:"就沒有衛生紙啊!那你幫我洗啦~(撒嬌)"

 

男生:"好啊我幫你洗洗之前順便再擦一次屁股好了反正你都擦大便了"

 

然後男生拿衣服出來攤開對女生說:"你看你看"

 

我整個趕快東看西看誰要看他的大便啊

 

我的天啊~~

 

京站客人我以為已經到底了

 

沒想到還可以創新高峰

 

不得了不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Pon☆ 的頭像
☆PonPon☆

ⓅⓄⓃⓅⓄⓃ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肖阿寄
  • 天ㄚ...我彷彿聞到味道了 > <
  • 有沒有扯不扯
    不得了不得了(大搖頭)

    ☆PonPon☆ 於 2010/09/12 01:53 回覆

  • 橘子
  • 哈哈哈哈哈
    太誇張!!!
  • 你不在真賽

    ☆PonPon☆ 於 2010/09/12 01:54 回覆

  • 蛋!
  • 我大笑!
    果然來彭彭這裡找樂子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