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休假是我連上了一個禮拜之後的第一個休假

 

想賴在家一整天

 

而且上次休假是去花蓮玩

 

這次應該乖乖在家打掃

 

整理完家裡之後

 

柯吉霸決定去騎腳踏車

 

先把家裡的腳踏車拿出來

 

打氣兼整理

 

DSC02969.JPG 

 

突然發現壞掉了

 

柯吉霸氣的要死

 

用了老半天等於沒用

 

又把腳踏車牽去放的時候太陽都下山了

 

本來想要從家裡騎到關渡

 

現在只好去關渡租鐵馬騎去淡水

 

去了才知道原來這麼便宜

 

一次一百送礦泉水還不計時

 

早知道那麼便宜以後都用租的就好了

 

出發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自行車道上還是很多人

 

第一次騎這條路

 

氣氛很好

 

DSC02981.JPG 

 

規劃的也很好

 

DSC02971.JPG 

 

除了中間有一兩段路是還沒整理好的泥巴路之外

 

其他都是非常平順的自行車道

 

離馬路也有點距離

 

一點都不危險空氣也不會差

 

順順的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騎到了淡水

 

到淡水本來要去吃冰

 

吃完冰再繼續騎去愚人碼頭

 

沒想到突然開始下起雨來

 

黏踢踢的又懶得等雨停

 

我們就原路折返

 

回去的路上因為晚了

 

沒有人在散步了

 

我們很快就回到租車的地方

 

DSC02993.JPG 

 

車子狀況很好

 

老闆人也不錯

 

下次有去關渡的人可以去租這間的車

 

回來全身濕答答

 

DSC02996.JPG 

 

但沒有很累

 

我想我們還年輕

 

濕答答我很想趕快衝回家洗澡

 

柯吉霸突然想到

 

柯麻麻有買石牌附近的活水中心的票券

 

一直都沒有人用

 

想說好吧那我們就直接去游泳好了

 

於是我們回家拿了泳衣

 

衝去石牌活水中心

 

人不多

 

我鼓起勇氣開始練習游泳

 

本來都不敢的

 

一直學不會

 

柯吉霸說一定是沒有蛙鏡的關係

 

馬上去買了一個

 

沒想到就突然有勇氣了

 

我想是因為看的到柯吉霸的腳

 

想說他會救我

 

我就放輕鬆

 

就浮起來了

 

超開心的

 

會游泳了之後就覺得好好玩

 

以前人家揪我都不想去

 

會了之後一直不上岸一直想要練習

 

這次學會浮跟學會游了

 

下次我要來挑戰換氣!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