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香水看完了

之前就聽說這本書很無聊

看過之後

我覺得他是一本很主觀的書

好看的就會覺得好看

不喜歡的就不會喜歡

我很喜歡這本書

他很細膩的描述味覺這個感官

而且用這個題材來作為一本書的主軸

我覺得很有創意

而且他真的寫的很真實

讓你在看的當下

腦子會自動去感受他所描述的那個味道

所以當你在看那本書的同時

你是被各種味道包圍住的

而且書中有個觀點

他說人們的目光、注意力

會不自覺的被美女所吸引

但其實吸引人們的並不是他的美貌、氣質、身材

而是那個女生發出的味道

一種誘人的味道

促使人們想接近她

想擁有她



很妙的理論

我很喜歡這本書

老樣子

要看的留言跟我借

但...

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真的覺得

這種書的類型

應該會是大部分的人不愛的那種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