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傳訊息給你

一直重新改來改去

很怕你誤會我的意思

到最後傳出去的

還是讓你自以為了

ㄎㄎ

我要說的是

想要慢一點

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你人很好

那天姿婷問我

我就有跟他說

我可能真的會跟你在一起

但真的不是現在

就慢慢來

我現在才第一次在享受單身的日子

不是我不想負責任

不是我不想被鎖住

只是

難得有機會

可以一個人不用為誰負責

讓我再多享受一下

時間對了

自然就會在一起了

不是嫌棄你的意思

不要想太多咧

也不是要利用你的意思

你知道

我一整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

你是好人

我也是好人

如果真的在一起

會很幸福的吧



應該沒有必要那麼心急吧

我人就在這

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