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柯吉霸用轉號碼的東西

出門就一整個遲到

到 SOGO 又等志達拿柯吉霸的身分證還有印章

一整個動作超慢

結果三點才過去台灣大哥大

重點是

換號碼

一整個超瞎忙

雖然很方便了

但是就一整個有多瞎忙

首先

要把我原本的號碼

降成2G

這個行為要等兩天

然後

等我變成2G

才可以換成新號碼

然後

我的新號碼要再換成3G

要再等兩天

也就是說

1/16 中午之前

我的門號是原本的號碼改2G

1/16 中午之後

大家就可以開始打我的新號碼

但是

要到1/18 清晨五點

我的新號碼才會完全變的像我現在的號碼一樣

是有多麻煩

柯吉霸比我晚一天辦

所以他的會再往後延一天

但是因為他中華還沒有退掉

他至少還有一個號碼

我一整個說有多瞎忙就有多瞎忙

瞬間舊號碼就沒了

通知大家之外

我還要打去銀行改電話

而且

是在採草莓的時候....

就一整個惡搞自己

但是

想到有新號碼就很開心






用好門號都已經快四點了

我又跑去買ㄚ ㄡ

超好喝的不是我再說

買了五杯超重

還去幫小白拿鞋

等很久自己也買一雙

超可愛的 PLAYBOY

上班穿超適合

一整個瞎忙的手上一堆東西

還硬要打給柯吉霸

就整個自己很瞎忙的

到五點才到櫃上

哈哈哈哈

一整個囂張了我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