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身體很不好

長了人生第一顆痘痘

額頭中間粉刺一堆

眼睛一直很酸

肚子很腫

而且

一大堆莫名奇妙的瘀青

膝蓋上的可以理解





在膝蓋旁邊的我就不太懂

為什麼在那邊出現

我媽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嚇一跳

超大片的





手上的是因為打針的關係

在前面一點也有個小小的不知道哪邊來的瘀青





就莫名奇妙一堆瘀青

應該是得癌症了

重點是

今天回家

莫名奇妙又多了兩個





嚇到我了一整個

洪昇輝你是不是高中生你跟我說

是不是很幼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