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超久的

終於上映了

雖然天氣很冷

還是硬要去看

機車洪志達居然放我們鴿子

說什麼

明天是歐班

而且又是清潔日

要早點睡

我們看午夜場11:50太晚

所以他不去了

什麼爛理由

約的時候就知道隔天是清潔日了好不好

就不要我回家看到你還沒睡!!!!


到了天母美麗華

沒有什麼人

就真的太冷了

好多組人馬進來就說

"ㄟㄟ怎麼都沒有人"

"第一天還買不到票"

"我昨天來排隊排超久"

就我也很驚訝沒有人這件事

功夫人超多的說

這部片

有點沒有劇情

內容也有點無聊

好笑的點差不多

而且最好笑的地方

是他模仿功夫的橋段

就只有這樣

我不太建議花錢去看電影

難得

有我不覺得要支持星爺的時候

真可惜

我很期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