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pp團約去六福村

超開心的一整個昨天就沒心上班了

六福村咧

本來覺得應該會下雨

結果我果然是帶賽的

一早出門就好天氣

而且還會熱咧

我們都穿短袖去

一去就先去玩動物園

也沒什麼改變

所以只是隨便晃一晃

本來要去猛獸區

但是巴士剛好走了

懶的等就直接殺去玩遊戲

超氣的今天居然維修大怒神跟新的那個油井的

操你媽的

平日不維修

你假日維修個屁ㄚ

新的還維修

不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嗎

根本就讓人白跑的感覺

我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

什麼都不敢玩

都是被硬拖上去

玩完還在發抖

但這次一整個玩的很隨性

我玩海盜船跟風火輪還放手

我想可能是因為

去過花蓮海洋公園的關係

裡面的設施真的太可怕了

玩過之後就覺得六福村沒什麼了

可惜的是笑傲飛鷹我還是真的上不去

所以在樓下幫他們攝影

之後去玩急流泛舟

男人們玩第一次就不玩了

我們六個女生又再玩了兩次

全身溼答答

沒有一處是乾的

現在無名小幫手壞掉

我明天再補傳照片上來

濕的真的很誇張

感覺好像泛舟翻船這麼嚴重

我的褲子擠了四次都還是在滴水

但真的也太好玩了一點

今天玩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出去叫的那麼爽了

我都叫到騷聲了

是真的騷聲ㄛ

啞掉了一整個

看有多好玩

funky本來什麼都不敢坐

被我們拖上去玩

每個遊戲玩下來都死人臉

看照片就知道了

一整個要吐出來的感覺

超好笑的

我們很划算的玩完全部的東西

還玩到關店前半小時

超猛的我們

時間算的準準準

之後在停車場

一整個柯吉霸突然想放風箏

我就放來玩

一個瞬間就放起來了

超猛的

新竹果然是風城

連跑都不太跑

往前走幾步

風箏就飛上去了

還捨不得下來超妙的

晚餐我們去吃岑家附近的熱炒店

大客滿

全部都100一盤

還不錯吃

我們都超餓的

東西上來五分鐘喀光

每一道都是

我太餓還吃三碗飯

嚇到柯吉霸了我想

ㄎㄎ

回家之後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

太冷了全身濕

到家衣服都還沒乾

我很聽話的跑去泡澡

現在打完網誌要睡了

老了才玩一個早上就不行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