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難熬的14天歐班裡

公司好心的讓我休了27.28兩天假期

兩天我都住柯吉霸家

今天本來預計是早上十點要起來

騎鐵馬去淡水

結果因為前一天去唱歌

慶祝宥宥生日

唱完又跑去買宵夜給洪志達吃

柯吉霸也吃

搞到四點半才睡

隔天三個人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再隨便摸一摸都一點半了

大紅人洪志達晚上還有計畫

所以只好捨近求遠

跑去芝山踏鐵馬去

從柯吉霸家開始騎

我騎的是他們跟親戚借的

有點小台

所以騎起來有點累

一開始很順

延著捷運騎到河堤都ok

後來開始往外雙溪

稍稍的斜坡就搞的我快要死掉

看他們騎的很輕鬆

一整個瞬間就離我越來越遠





追的我快死掉

本來預計是要騎去聖人瀑布

他們倆兄弟居然沒去過

傻眼我一整個

怎麼可能有人沒去過

不就是所有人去外雙溪都去那邊嗎

總之嚇到我所以我要騎車帶他們去

結果騎到一半我就放棄

一整個任性的說我要回頭

太累的都斜坡是要我死ㄛ

而且我的車比較小

我等於一直在抬腳騎車

超酸屁股也超痛

回程都下坡好爽

不用騎就衝超快

越胖的人越快

所以柯吉霸一整個第一名

他們後來被我拖去至善園餵魚

是有多久沒來他們居然不知道要錢

太誇張要門票已經很久了好嗎

餵魚真的很好玩

他們兩個玩的比我還開心

我們還遇到海怪





超大隻的很誇張

玩一玩回程的路上

我帶他們去買芝山一間很好吃的麵包

我以前超常去買的

而且一次買就兩大袋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出爐

超好的吃

可惜好吃葡萄麵包沒吃到

下次一定要吃!!!

去買清心的時候

居然被眼尖的我看到

路邊在賣柯吉霸講了好久的西裝褲

柯吉霸看到都要哭出來了

一個瞬間馬上跳車選褲子

而且超便宜

四件才1000

還幫你修改

現在錢是不是很難賺你說

回家之後光吃麵包就吃飽了

晚上我陪柯吉霸去市調

在sogo的和風節

是不是鬼打牆

休假還跑去sogo

逛了一圈沒什麼

但遇到一大堆柯吉霸的廠商

還有顧櫃的大姐們

遇到一個我大傻眼的

看到洪昇輝跟我就說:"這你妹ㄛ"

我心裡想說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是該因為長的像該開心

還是要因為不像情侶難過

柯吉霸就說:"不是!這我女朋友!"

結果那個大姐又說:"ㄚ怎麼變漂亮了"

我又該高興還是難過

難過他認錯人差這麼多還會認錯

還是高興他說我比前一個漂亮

傻眼了我一整個

還是趕快離開比較好

之後柯吉霸陪我去逛街跟送零食給主任

我們就回家看片了

看傳說中的"七日之癢"

我們還買了之前他們一直想吃的第一家鹹酥雞

在內湖的那間

志達之前網誌裡有寫的那間

我們買了一大堆

結果洪志達跟他朋友居然吃飽了

害我們兩個人硬把那兩大袋喀掉了

鹹酥雞真的很好吃

但其他的普普之外又太貴

下次去就專攻鹹酥雞好了

行程滿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