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最重要的

是滿足自己的生活

不管條件如何

只要過的開心幸福

就是最讓人嚮往的了

大家都知道

我家裡很窮

我還要養我的媽媽

所以我辛苦的工作

我沒有錢讀大學

我很開心我很小就開始工作

可以提供我媽媽滿意的生活

看他過的舒適滿足

我就不覺得累了

而且我不花男人的錢

讓我生活的更心安理得

我現在

有很多愛我的朋友

很愛我的男人

很為我感到驕傲的媽媽

辛苦工作算的了什麼

一切都那麼的順心

我真的覺得

好幸福


p.s 難得名言這麼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