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約了一個月的鐵五角吃飯日

思嘉生日

去年已經沒有過了

今年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

沒想到

一早山姆就打給我

跟我說他的配班臨時有事

晚上不能來上班

所以他要上歐班

我想說沒差

跟思嘉講一下

然後我們三個

還是一樣去吃

結果我打給思嘉的時候

是一個變聲人接的電話

我強烈懷疑是建建想騙我

直到思嘉很用力的吼出來

我才發現真的是他

一整個發燒一個禮拜了

喉嚨完全發不出聲音

那吃個屁ㄚ吃

就臨時取消了

雖然取消

純如還是很貼心的跑來找我

跟我拿要幫我處理的東西

我超感動的

純如我愛你

啾啾啾

拜託你了真的

我手殘處理不了ㄚ

晚上沒事做了

柯北鼻又晩班

急摳壞牛團

超有義氣的

馬上就答應我了

我一下班就跑來找我

FUNKY

宥宥

挖咖稱

我們四個跑去吃市民大道上的一間吃到飽火鍋店

叫什麼名字我一直想不起來

超好吃的

真的超好吃

湯頭好料又好吃

等我查好資料再推薦給大家

吃完FUNKY陪我走去敦南誠品

路上走到一間超便宜的OUTLEN

買了一堆踢恤給北鼻

還有一套情侶裝

他一定會很開心

去敦南誠品找一個聽說很準的塔羅牌

沒出來超可惜

後來我們又跑去頂好名店城晃了一下

莫名其妙就十點多了

就這樣耗掉一個晚上

謝謝你們真的

我愛你們

超有義氣的壞牛團

到家柯北鼻載我把電腦拿去給小君

超好的

看起來很累還帶我去三重

麻煩你了真的

愛你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