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funky跟宥幫北鼻過生日

本來志達也要來

後來說什麼走出sogo突然腳軟

沒心啦

今天蛋糕一波三折

北鼻很愛吃蕉香蛋糕

瘋狂買意廬的吃到我都怕了

想說買個黃湘儀的給他超好吃的

協成很好心的說要幫忙買

結果反正拉哩拉雜之後

搞到九點半宥宥去買的時候

已經沒有蕉香了

超失望的我

結果買了經典巧克力

但聰明的我

自己去買了香蕉鋪在蛋糕上



是不是很有心

北鼻來了的時候超開心的

我們超久沒有團聚了啦

今天依舊點了一堆東西

還有玩貼額頭跟心臟病

太久沒玩了大家都變弱了

貼額頭我超強

所有人都被我彈耳朵

都紅通通我只被彈一次

但心臟病一整個遜掉

下次再來挑戰啦

還送了北鼻一個手機吊飾




我們的情侶錶





大家陪北鼻玩蠢遊戲





超開心的我愛的人都在一起

最愛你們了

北鼻生日快樂快樂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