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騎腳踏車

結果我們三個人都睡到中午才起來

下午三點要去新莊棒球場看啦拗對統一

一整個來不及所以就算了

我們先去找球

前幾天打棒球球丟一丟不見了

在捷運站旁邊

找到了不自覺的又玩起來



玩一玩跑去吃東西

帶北鼻去吃天母的鳳城

我一整個太久沒吃很想吃

北鼻也沒吃過

超好吃的份量又多



吃的我們兩個快撐死

吃完去大葉拿柯麻麻的母親節蛋糕



這次終於不是蕉香蛋糕了

而且這次的還不錯吃ㄛ

是什麼芒果的我也忘了

吃一吃匆匆忙忙開車去找胖胖

約超久的想說這次一定可以一起出去了

沒想到我們半路上看地圖的時候

胖胖打來說新莊下大雨一定停賽不用去了

超傻眼的

後來我們三個決定自己去天母棒球場看

是兄弟對中信

超久沒看棒球了超好玩的

全場都是兄弟象的人



中信人超少的



一整個大家加油聲都超大的很酷

打到第六局兄弟才得第一分

看的我們都快睡著了

但真的很好玩

後來我們看到螢幕上說

新莊現在是7:3

靠北有打咧

而且第三局就7:3了

超可惜的

下次一定要去看

我在第七局的時候去廁所

突然兄弟象的人大吼

歡呼到我整個廁所門都在動嚇死我了

我想說是全壘打逆

結果也不過就是個安打直接上二壘

看這樣就知道球迷有多熱情了

最後比數兄弟2比0贏

真的很好玩咧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看

回家柯拔拔媽媽說要請柯北鼻吃飯

所以我們又跑出去

吃天母中山北路上的"米苔目"

我以前就常吃了這間還不錯吃

謝謝柯拔拔麻麻的招待



柯麻麻母親節快樂ㄚ

吃一吃真的太飽了

我們又跑去丟棒球

一整個他們兩兄弟想殺死對方

超用力的我嚇死了

也有幾度想要殺我

相簿裡有影片可以去看

還有一球志達直接打中北鼻的胸口

我還以為北鼻會死咧

回家一看有個一圈超紅的印子在上面

太可怕了你們兩個人

禁投一個禮拜!!!!!

柯北鼻今天還開心嗎

喜歡你的禮物嗎

明年生日我也幫你過好不

打勾勾不黃牛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