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沒想到還真的做到了

太ㄍㄧㄥ了一點

超強的我們

怎樣都硬要見個面

硬要一起做些事

然後才回家

一百天ㄟ

我真不敢相信

上班地點不同

上下班時間也不同

這樣還能撐到一百天

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有心

最後一天差點破功

因為今天他要進撤櫃到十二點之後

我又不想去等他

昨天等夠久了

所以我先回家洗澡

晚一點才要去找他

破百日一定要睡他家的ㄚ

看他今天會不會跟我求婚

沒有的話就只好等三年了....






今天我人超好

跑去本館幫志達買東西

洪志達快來謝謝我

不要每天都來看我網誌都不留言

是不是很該死

我每次都幫你打分數ㄟ

你都沒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