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去玩了

超期待的

本來就只有我跟北鼻兩個人

開車趴趴走

結果在出發前幾個小時

忠毅說他們也可以去了

芭樂芬請到假了

超好的超好的

雖然我跟北鼻又不能兩個人單獨一起出去了

但是我不在意啦

反正有的是機會

只是我覺得這是個詛咒

我們從在一起到現在

單獨出遠門不超過三次

超好笑的

但是我喜歡北鼻的朋友們

一起出去玩很好

本來我跟北鼻都早班

他臨時被調成歐班

我下班先去陪北鼻吃飯

北鼻帶我去吃握壽司

是師傅當場用給你吃的喔

超新鮮的超好吃的

而且用的好漂亮ㄛ

每個都很青

又入口即化

吃的我超感動的

而且

吃完我大概吃了十幾個吧

相簿裡面有

還吃了聽說超貴的鮪魚的哪個部位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很好吃

結果結帳的時候

師傅算我們

50元!!!!!

是台幣喔

新台幣50元

幹人超好的

吃完北鼻帶我參觀一下他們的雲林物產展

一整個辦的很成功很好

一上12樓就一直被大姐們稱讚我很拍謝

空手上去一堆東西下來

真是熱情的大姐們

北鼻去忙我就先回家整理行李

一整個用到十一點才到北鼻家

還租了三片片子

只能說我們很瘋狂

到了五點半才睡

然後跟忠毅約七點出發

應該又會重蹈覆轍

去了死在路上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