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我一定會起不來

沒想到兩點半鬧鐘一響

我整個就清醒了

仔細算算兩天加起來睡不到五小時

超猛的我們是年輕人

民宿老闆開車載我們去做看日出的小火車

人超多的

清一色都老人

我們出現很突兀






那個解說員還說今天是人最少的一次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人真的很多咧









因為還要等

那個解說員就教大家怎麼照相

他講話超好笑的

還說自己是什麼台灣最高行政人員

結果不就是個村長之類的

就因為有管玉山

就是最高的

超蠢

講一些超好笑的話

說什麼錢放身上會掉

所以要買農委會出的東西什麼的

邊講蠢話邊介紹玉山

聽了很心動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爬玉山吧

三天兩夜4000元

讓我們趁年輕

不要命的去爬山吧

等了很久中間我們一直在亂拍照











結果....

因為霧太厚

所以沒日出

唉唉

各有利弊啦

看的到日出就看不到雲海

雲海超美的

我們照了超多相片





看到這個也就夠了

而且最後太陽還是有出來

出來一下下

加減也算是有看到

超美的

我們在那邊一直拍都不想離開

還有跟最高行政什麼鬼的拍照





下山之後民宿老闆帶我們去阿里山森林公園

幫我們做導覽

看到很多很酷的神木

豬超像的





心心相印我倒覺得還好





看了很多被砍掉的神木

心情很差

日本人真的

很糟糕

逛了大概兩個小時

就跟民宿老闆說再見

那時候才九點多吧

我們下午一點的火車

所以還有點時間

馬上衝去屎大八顆屎

瞬間睡著











睡到十一點多

忠毅他們還在睡

我就跟北鼻投棒球

投了一個小時有

手都要斷掉了

之後就做阿里山小火車

真的很酷

會碰壁

他會倒著開

超屌的

還有螺旋形走法

超屌的

坐到奮起湖

送便當給我們

我們都餓死了

超期待的

結果吃都沒吃完

也太不怎麼樣了吧

飯超少

雞腿跟排骨肉還不錯

菜很爛

只能說7-11才是王道

我們四個沿路又一直睡到嘉義

北鼻一整個到了嘉義精神都來了

本來要直奔台南去

不過台南都是逛古蹟

我們到嘉義都五點多了

所以放棄

改往北港走

去北港吃了我的本本裡寫的東西

真的還不錯吃咧

吃了北港圓仔湯

超好吃的

還有一間很有名的鴨肉飯

這個就還好了

然後亂亂逛之後

時間還很多

我們就跑去大甲看恰吉

拍了很多照片跟影片

都超好笑的

影片真的太蠢了

不過因為我個人就照了六百張

我的北鼻有一千多張

別以為他很厲害

他就那種同一個景可以照十幾張

然後再選一張好看的那種

所以嚴格說起來

他的只有五百張左右

光傳照片就傳了三天還沒傳完

要看影片就要等了

請隨時留意我的相簿

應該會更新個一個禮拜

每天都有新的影音跟照片我想





ㄚ寄謝謝你送的衣服

你怎麼知道我超愛阿辣蝦的

我以為是柯吉霸跟你說的

他說沒有呢

怎麼那麼神奇

柯麻麻不知道我喜歡蝴蝶

也送我蝴蝶戒指

你也不知道我喜歡阿辣蝦

居然剛好送到我超愛的

謝謝你人超好

但你知道

冤冤相報何時了

歡喜相送上美料

我送你的東西都沒多少錢

是真的

我有聽柯麻麻的話

沒有亂花錢

所以你也不用花錢買東西送我啦

好好照顧恰吉就好了

看他健健康康就知道你超愛他的

謝謝你真的^^

愛你



耐斯ㄚ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