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我怎麼可以每天寫網誌

是因為我每天都跟柯北鼻見面ㄚ

每天幾乎都會出去玩或看片子之類的

有很多事可以寫

今天本來北鼻想帶表哥去釣蝦

但我們兩個真的都太累了

不小心就睡著了

醒來九點多

我們都還沒吃東西

北鼻說要帶我去士林買小櫃子吃

我超開心的

但我心裡想說今天網誌應該沒什麼好寫了

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就不要寫了

騎車遊車河聊天吹風超舒服

聊一聊我赫然發現

我們騎在不是要去士林的路上

一整個莫名奇妙被綁架

最後被帶到三和夜市去

也太莫名奇妙了吧

超好笑的我傻眼

隨便晃晃亂買東西吃

找到一間很好吃的脆腸

超辣超香的

下次再去買

北鼻說要把我們兩個沒有一起去過的地方都去過一輪

一整個是個大工程

慢慢來吧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達成夢想的

全台灣走透透







今天早上我很想喝飲料

就是sogo附近的ㄚㄡ

超好喝的

是冬瓜茶特調的店

我開開心心問了所有人

超多人訂的

我忙了很久問大家要訂什麼還有收錢之類的

訂完今天很快就送來了

我又忙著發飲料給大家

還要躲的很好

因為最近樓管抓超嚴

等到我都發完

赫然發現



沒點到我自己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