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講好非常久了

就是要去朱銘美術館

因為我的票到五月底就到期了

一張值250元

兩張就500了

我從去年六月就拿到手

還想說今年七月到期也太久

怎麼可能用不掉

結果離月底剩三天

還好好的躺在我包包裡

誰最近有休假要就拿去

我應該是無緣了

本來是要去用掉的

但北鼻說想要去大甲

把我買給恰吉的禮物給他

我想說也好沒差

就把表姐送我的衣服穿出來

後來北鼻又說一直開車出去不好

我們最近真的太常出去了

還是下個月再去台中

我想說好吧那一樣去朱銘

結果北鼻昨天晚上撤櫃的時候

忘了把水族館的門鎖起來

要去公司還鑰匙

八九點就要到

所以休假我們還是依舊七早八早就起床

還鑰匙順便幫志達拿手機去修

吃完早餐送完手機到家也才十點半

我一躺下來就睡著了

北鼻說他不想睡就在玩電動

十二點多北鼻把我叫起來說要去朱銘了

我叫他睡一下

剛講完他就睡著了

看他睡我躺一躺也睡著

就這樣睡到快三點

默默的跟朱銘說再見

後來我們還是辦了該辦的事

去換了超久以前就該換的機油

然後北鼻超好載我去西門町剪瀏海

只為了幾根毛

騎超遠去

十分鐘就好了

但都不用花錢很划算

剪完我們去買超好吃阿助水餃

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煮

煮了50顆瞬間就空了

我進去煮的時候

有個柯北鼻家的鄰居來

聽說是柯北鼻國小同學的媽媽

是個很吵的八婆角色

我等水滾出來喝飲料的時候

他就問我說:"你在餐廳做過喔那你菜會做囉"

我說會ㄚ基本的都會

我心裡想說

是問說我會不會煮水餃嗎

老娘一年級就會煮了

有哪個白痴不會煮水餃

後來他又一直煩柯北鼻

問一堆無聊的問題

"水餃去哪買的ㄚ"

"滷味去哪買的ㄚ"

"他跟志達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喔?"

之類的無聊問題

要走的時候北鼻還在吃東西

他還一直拍北鼻的背

我一個不爽就去摸北鼻的背

然後說

"阿姨拍背會背!不要一直拍啦"

後來想想有點嗆但他真的有白目到

吃完我們就在玩饅頭

柯北鼻用線綁在球上

丟出去饅頭去撿咬在嘴巴

他就把它扯掉

玩了幾次饅頭就不玩了

你看看你

你丟我撿的遊戲饅頭不玩了

看你怎麼辦

饅頭被嚇到超好笑的

後來北鼻又用線綁在椅子上

讓饅頭走過去就被擋住

他好像被電到緊張的要死

不會用跳的超笨

超好笑的

又硬要吃小點心

一整個就很痛苦的樣子

沒帶相機不然就拍下來超蠢

北鼻玩饅頭玩一玩

膩了換完我

把我的頭髮亂做造型











什麼日本武士之類的

亂搞一通

明明就應該是這樣穿



汙辱表姐給我的衣服切~

玩一玩我們上樓

又再一次的

睡著了

睡到晚上九點

去北投買我愛吃的冰

居然沒開

我們的詛咒又開始了

不過很幸運的買到很便宜的水果

還買了榴槤給柯麻麻吃

放在我車廂

現在我整個車廂都那個味道

口罩也那個味道....

一整個非常計畫都講講的過了一整天

計畫的都只是講講

因為也沒有打算真的要去

所以不算是屁

今天真的太熱了啦

如果真的去了應該也會變人乾回來

算了無緣

有機會再去嚕

而且最近真的太常去北海岸了

去都去膩了

ㄚ忘了說

今天我們去大高的時候

有特別去探忠毅的班

拿早餐跟巫毒娃娃送他

我想他應該有要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