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什麼"特洛伊之類的"檔案還什麼的我忘了

反正就是個驚悚片之類的

看了十分鐘我就吐了

因為他是用dv拍的

跟"厄夜叢林"一樣

畫面一直晃晃晃

看的我都吐了

不能看晃晃晃畫面的千萬不要去租

看完接著看王建民

但因為爬山真的太累了

看到他送出16個壞球保送4個人的地方

就因為太失望+太累所以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一整個醒來剛好接上昨天沒看完的地方

這次比賽真好看

那個誰的再見全壘打太精采

大逆轉很猛

看完我跟北鼻整理我們的寵物

很忙

忙完跑去騎腳踏車

其實出門的時候看起來就會下很大的雨

但我們硬要去騎

跑去關渡那邊

昨天爬山今天騎車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健康陽光少年

騎完回來看新聞嚇死了

有個女屍在北投焚化爐附近

死了七八天都爛了

我們剛好今天有騎經過

還好沒有進去那個稻田那邊

不然我應該不只崩潰那麼簡單

回來之後陪小叮噹去驗什麼要買的鑽石

北鼻很專業很厲害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烘爐地

但雨一直要下不下的

而且反正我們去看鑽石的地方

就在台北市

所以北鼻就帶我去他之前說好吃的pizza店

在師大路

師大夜市是我的地盤

我之前在中正紀念堂工作的時候

就都在那邊混了

一個禮拜有去個兩三次算正常

北鼻說pizza店

我就想說我應該認識

結果果然

一去就我朋友開的店嘛

我們這次點海鮮跟最愛

最愛的青醬味很香很好吃

超推薦

有機會可以去吃

在這邊給大家一點資訊

台灣的菜單上

寫羅勒的

就是青醬

羅勒是國外的九層塔

但因為味道差不多

所以台灣的店通常不會進口羅勒

會直接用九層塔代替

除了飯店之外

幾乎都是使用九層塔打出來的青醬

但不要認為自己被騙了

其實一樣好吃ㄛ




吃完我跟北鼻就回家看片

看我客人推薦我的"一路完到掛"

真的好看咧

我有哭ㄛ

我覺得兩個演技超好的

完全演出老人的固執

跟面對死亡不同的態度

還有到最後的友情

以及生命的價值

超好看的

快去租快去租

就這樣結束兩天的甜蜜連假

每次休假都很開心

就算沒有出遠門

做點小事

很悠閒的休假也很好

最愛你了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