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一直受傷ㄟ

先是我的嘴巴

一口氣破了四個洞

而且是上下左右都有

換哪邊吃東西喝東西都不行

吃東西超痛的

居然沒瘦我也很納悶

後來是在北鼻家睡竹蓆

我腳背磨到

本來只有一點點紅紅的

結果隔天去爬山回來就流血

再隔天騎腳踏車回來就化膿了





還對稱兩隻腳都有





今天睡起來還落枕

超嚴重的

用看的就看的出來我脖子腫起來

超誇張

北鼻今天下班回家幫我按了很久

終於好一點了

43上班也有幫我按

謝謝你們啦愛你們^^

如此這般所以心情不太好

我說想出門

北鼻上班很累二話不說就騎車帶我出去了

超好的我很愛你

又到了士林夜市

兩個要減肥的人

跑去士林吃東西的那個鐵皮屋裡

整自己嘛一整個

想當然莫名奇妙又吃起來

我帶北鼻去吃我從小就吃的那攤蚵仔煎

辣椒超辣





超好吃的

我們出門前稱體重

北鼻已經要破以前的記錄了

結果還是吃整桌的食物





只能說有人要了果然就不在意了

吃完北鼻幫我夾我想要的娃娃

十塊錢就中超強的

最近北鼻越來越會釣娃娃

可惡

我要奪回我釣娃娃機小天后的稱號

你等著你等著

莫名奇妙繞一繞就一個多小時又過去了

邊吃士林大香腸邊衝回家

滿嘴蒜頭味現在



明天還要陪志達去士林夜市買領帶

傳說中的第四次去士林夜市

就在一個禮拜內

我個人開始覺得有點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