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親愛的表姊終於來台北了

一整個朝思暮想的我們

一整個很久不見的表姐

來我們的地盤是一定要我們請客的

洪志達好死不死

表姊來三天

三天班表晚全全

超無言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好今天晚上進櫃有蕭伯元幫忙

可以早點走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一品花雕雞"

帶表姐見見世面

吃吃台中沒有的東西

表姊晚上才會到

我跟北鼻先去些豆我們的頭髮

北鼻剪了個超短頭

我穿超可愛去把頭髮拉直

給表姊個驚喜

結果一到台北

表姐就要餓死了

好像也沒發現我們特別精心的打扮

馬上就要直奔去吃東西

你餓死我才餓死

我就想說晚上要跟北鼻吃飯

所以我早上吃了摩斯的漢堡之後

43來我就沒有跟他吃

結果剪頭髮很趕

去了之後想買個麻辣年糕

要等很久我很懶

剪完頭髮回石牌

去買我最愛吃的水煎包

沒開

我一整個就任性的決定要等表姊來

本以為來個八九點就會到

結果打給表姐

火車誤點

說要十一點大概二十分才到

想說應該會更早

結果表姊神嘴

真的十一點十八分到

好樣的

餓了我一整天我都要暈倒了

開車去接志達一起

到了五個人都餓的

每道菜一出現不用五分鐘就沒了

表姊的可愛朋友也很餓

食量很小的她

瞬間也把一碗飯吃完了

大家都餓壞了

花雕雞真的不錯吃

也謝謝我朋友的招待啦

吃完半夜一點多

大家都要睡著了

表姐跟可愛姐姐明天早上要去野柳

北鼻早班我歐班

志達也歐班

應該會死掉

回家路上一直講八卦

我們是八卦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