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來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去接了兩個大姐之後

跑去木柵看柯北鼻的組長

他去坐月子中心

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根本就像飯店

一天五千真是有錢人

他的女兒超可愛的





在那邊待了一個小時亂哈拉





因為我們跟忠毅約十二點要去福隆玩

所以沒跟大姐們吃飯

衝回家

我昨天聽到要去福隆有傻眼

想說不是要跟funky還有宥宥他們去

志達不是也要去

去兩次已經很誇張了

加今天就去三次了是怎樣

意願很不高

但你們知道

我超隨性

要去也是可以

但我超希望下雨的

沒想到出門大太陽

我認命的想說好吧那去玩吧

調整好心態

從木柵要回石牌的路上

忠毅打來

說犀牛沒調到假

他跟阿猴要盤點

沒辦法去了

很好

這樣到底是有順我的意還是沒有

我是有一點被耍的感覺

但一切都也還好

這樣我就還是可以去拜拜了

回家去買了一大堆的泰國菜請表姊吃





吃完我跟北鼻都要睡著了

上樓馬上就昏睡

睡到六點多

北鼻帶我去龍山寺拜拜

我們到了的時候

放供品發現旁邊是口福堂的東西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口福堂的員工來拜





我們就一直猜是不是歐芭

一直沒有人來認領

等到我們都拜完都求好籤了

還是沒人出現

我去解簽詩的時候

北鼻才發現歐芭一直坐在供品旁邊

一個人默默的背影好令人心疼





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我們是天使

被派來安慰你的

真的很有緣啦

根本沒想到會遇到

這樣都能遇到真的很強

你看人還是需要朋友的

要朋友朋友就馬上出現

我們開開心心的去吃完東西

拖林忠毅出來唱歌

本來芭樂芬也要來

我聽說他很會唱歌我很期待說

但他真的很累我們懂

所以忠毅唱到一半就去接她回家了

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唱

我們四個人唱三小時沒學生證才400超便宜

唱到都騷聲了

歐芭這樣你有開心點嗎

別想太多了^^

我們都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