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回到家

正確的時間是半夜兩點半了

我明天還要歐班!!!!

但我還是硬要寫一下

因為柯先生真的太誇張

昨天答應我說要戴放大片

但因為在公司待太晚

所以想說今天要戴

沒想到

洗完澡耍賴了咧

說什麼他很怕

馬的那麼大一隻怕什麼鬼

說他點眼藥水都會怕了

更何況戴隱形眼鏡

我說要幫他戴

他硬是推託

拉拉扯扯軟硬兼施

盧小了我一個小時

終於乖乖束手就擒

結局都是一樣的掙扎那麼久是為了什麼

沒想到戴的時間跟魯小的時間差不多

戴的中間柯先生一直笑個不停

眼睛又一直閉起來

害我戴了很久

終於戴好一眼

另一隻眼是怎樣殘障喔

要張不張要閉不閉

總共花了半小時才戴好

戴起來超娘砲的





無奈也太可愛了一點





男生其實也可以去買來戴

特別是本來就娘砲的男人

這不知道是不是柯北鼻第一次戴放大片

但我確定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看他的樣子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想殺死他咧

他戴上放大片娘砲的樣子

我們只能對著照片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