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的第一天

本來今天要去台南玩的

但宅男志達說今天想待在家

油價這麼貴

兩個人開車去不划算

所以就放棄了

想說去別的地方玩

本來以為昨天那麼晚睡

今天會睡到個五點

沒想到

我們八點才睡

我十點多就起來回家洗澡拿衣服

到北鼻家他也醒了

兩個人睡不到三小時

又繼續拼拼圖

太可怕了強迫症這個東西

終於在中午的時候把他拼完了



北鼻爽的咧

還自以為是撲克牌人



現在先暫放在電視旁邊



但這樣放很像遺照

等到釘子用好了

再移地方放

我本來想說拼完再睡一下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看起片子來

看了一部類似活人生吃的片

北鼻說女主角很像我

等我找到照片再po上來

看完柯麻麻買福隆便當給我們吃

志達送進房間來

我只能說柯家人真的都太好

吃完就差不多出門去弄頭髮了

北鼻跟我都要剪頭髮

在跟北鼻討論的時候

他突然說他都沒有交過短頭髮的女孩兒

叫我剪短

超好的我一直想剪大家一直阻止我

而且男人都愛長髮女孩

既然我男人都這樣說了

一整個一定要剪短的ㄚ

我本來預計是要像星光三的林雨萱那麼短

但我設計師說現在不流行了

叫我剪到肩膀

我隨便啦開心就好



結果剪一剪發現我原本的捲度都不見了

如果不重燙剪完一定會像宵婆

所以一個超隨性的決定燙頭髮



北鼻先剪完這次頭髮很帥連柯麻麻都說好看



我剪完本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燙完頭髮赫然發現真的他媽的短

嚇到我了我不開心

也太短了一點

我為了北鼻的一句話犧牲也太大

馬上就後悔

算了反正我頭髮長很快

總之很短就是了



為了陪我燙頭髮

本來北鼻今天要去看腳沒有去

他的腳會痛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要去看一下

算了連休明天再去

回家志達本來說要跟我們去吃東西

又硬要當宅男又不去

算了不理他

我跟北鼻一整個昨天釣蝦釣很順

結果今天又手癢

又跑去釣蝦

有點罪惡感連續釣兩天過太爽

但說真的

以後要釣蝦真的不太可能

新工作真的太累

又不能連休

以後要釣蝦應該是很難

今天釣的也很順

果然夏天是釣蝦的好天氣

今天改吃胡椒蝦真的超好吃我很愛

釣完跑去士林又買宵夜吃

每次跟北鼻在一起

一天就胖一兩公斤是正常的

吃吃喝喝很誇張

吃完看了一下電視又不小心三點多

明天說要去宜蘭的蘭雨節

不知道好不好玩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