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會完匆匆忙忙趕著回家

想說終於可以脫離苦海

提早十分鐘離開

不想跟大家擠一起

而且今天媽媽住朋友家

沒人陪我坐公車

如果遇到教會的人

勢必要聊個一小時

我才懶的在那邊假仙

到了公車站牌

果然沒有人超開心

馬上就看到對面的616來了

想說通常這樣我這邊的也快來了

超開心的等等等

等的時候無聊看一下公車站牌



靠北

等錯邊

所以我剛剛是眼睜睜看著我的車離開

也太靠北了一點

害我又默默的到正確的那一面等

多等了20分鐘

車到了一大堆人

我活生生從新莊站到士林

而且遇到教會的人

活生生聊天聊一個小時

快發飆

今天本來的行程是

北鼻要去參加婚禮

我要回家悠閒的洗好澡

然後去他家跟柯拔拔麻麻聊天

等他婚禮結束我再去載他

結果快到家的時候

北鼻突然一整個改變心意

叫我陪他去

好吧好吧

是僑園感覺還不錯吃

到的時候

一半都是高島屋的人

很酷

北鼻認識所有的人

一直跟我解說那是哪位那是哪位

高島屋的總經理之類的大咖也有到

整個就是面子很大

吃完的感想是

僑園的氣氛一流

但是吃的東西普普

然後果然是喝酒的場面

我們好死不死坐到一個超會喝的人的桌

好可怕他喝了一整瓶威士忌

臉都沒有紅的

一點都沒醉

北鼻陪他喝

純的喔

沒加水沒加冰

喝了應該有個五杯以上

騎車載他他都快掛了

我回家洗好澡再去他家的時候

睡的跟豬一樣

整個房間都威士忌的味道

只能說真的不要逞強

下次還是加點冰塊好

要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赫然發現

我一張照片都沒有照

怎麼回事

我超愛拍照的

怎麼會沒有照

傻眼

照片咧

想不出來為什麼沒照片

算了

反正新娘我也不認識

應該是場地太暗吧我想

但一張都沒有也真夠嚇人的

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不是我在說

真不是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