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遇到討厭的客人

正在生氣的時候

看到北鼻打給我

想說發生什麼事他知道我不能接電話通常不會打的

結果打去他說

他剛剛在我們店門口

要拿蜂蜜蛋糕給我吃

結果看我們在忙

他就走了

聽了我整個火都上來

ㄚ你是不會拿進來ㄛ

也太可愛了一點

結果他說

"你想吃ㄛ!那我等下再拿去給你!"

聽完火更大

不好好休息你還拿過來幹嘛

腦袋瓜不知道裝什麼

當然我是好女朋友沒對他生氣

掛掉電話把氣發在同事身上

他們說我一直亂找東西罵

客人北鼻雙重氣的狀況下

整個懶的接客人

躲在後面休息

過了一會兒

訊息又來了

北鼻說他在騎腳踏車減肥

我覺得

以他十之八九聰明的腦袋邏輯

應該會騎到我們公司

果然

沒多久就出現在我們門口

笑死我了真的

是個很妙的人

叫你別拿蛋糕來不就是叫你好待在家

為了蠢減肥比賽

硬是要騎車出來運動

有必要這樣?

在中山北路七段來回騎

一整個很拼命

好啦希望你減肥成功

拿到獎金我們再去吃大餐補回來

下班北鼻又騎腳踏車陪我回家

休息一下

我們跑去釣蝦

(噓!不要跟柯麻麻說)

今天晚上好冷

這種爛天氣我們還能釣到13隻

差不多出師了我覺得

下次天時地利人和

一定要挑戰超過20隻

北鼻我們可以的!!!!

釣蝦釣一釣看到對面有個女孩兒

怎麼很眼熟



想說應該認識

看來看去想不出來

北鼻說那種女生都長一樣

我才赫然想到他哪位

看看他頭上的大花綁頭髮帶

有眼熟嗎?

答對的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