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鼻傳訊給我

"我合約寫錯一個日期!我們明天可以去三義玩!"

我想說是兩件不同的事

越看越不對

後來才發現

是我們要拿合約去給廠商

那個廠商在三義

我問公司的人

三義在哪邊

RuRu說在桃園

小貞說在嘉義

媽ㄚ嚇死我

到底在哪邊我很慌

晚上北鼻才跟我說是在苗栗

還很開心跟我說

我們可以去勝興車站還有什麼斷橋的

結果因為釣蝦釣太晚

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起來之後又下去幫柯拔拔用電腦

找鑰匙之類的

搞到三點才出門

一整個很趕

到了苗栗

要找什麼廣盛新村

連路都沒有直接是村然後就是號

什麼鄉下的偏僻地方鬼找的到路

我們一直開在小路裡



而且門牌號碼1號頭後面居然接50號這什麼爛門牌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



北鼻在裡面談事情我在外面拍照

三義鄉規劃的很好幫他拍手



正事終於辦完

想說去找阿寄跟白卡如吃飯

所以一整個行程很趕

沒辦法去晃所以經過拍照假裝有去











拍完直奔大甲

載到阿寄之後去找白卡如

經過台中最蠢的路



是北七路

很北七的人住北七的路

北七再往下走是北二

我們吃北二路上的"小義大利"

聽說是最新的一間



裡面居然有床

很不是我的風格的床

感覺就是吃完供客人上床用

溫飽思淫慾



我昨天才在跟北鼻說好久沒吃義大利麵

今天白卡如就帶我來吃

太感動了一點

吃完一切普普

主餐還好

沙拉醬太酸

麵包ok

飲料甜點不行

最糟糕的是服務

每個都小妹妹小弟弟

職前訓練很差

牌子還用丟的

我們四個都傻眼

想說是丟垃圾嗎?



我打50分

但因為怕員工被扣錢

所以我還是在意見表上

昧著良心打了60分

假裝他及格好了

下次不去了

出來了之後狂拍照

我明明就照的很好



表姐非常的龜毛



我連自拍都抓的剛剛好



表姊瘋狂要求不能晃到

為了他我跟北鼻應該幫她照了十張有

太可怕了龜毛寄

離開之後白卡如建議去美術館走走

說要帶我去看很貴的房子

一棟都要兩三千萬

帶我去見識見識

沿路都是餐廳

我們就邊走邊拍照了一大堆照











還跟甲蟲合拍



走一走消化剛剛滿肚子的東西

就載白卡如回家了

謝謝你的招待啦

下次再來台北換我帶你吃好吃的

回到大甲上去看一下恰吉

拍到了我有史以來拍最成功的可愛恰吉照

看起來好像假狗



這次看恰吉好像長的不一樣了

明天對以前照片看看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今天去一下就走了恰吉好像很難過

他愛死柯吉霸了

瘋狂跟他撒嬌超可愛的

乖我們8/4就會再去看你了

再等等

我拿河馬下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