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意不好

像是平日很誇張

星期六才做兩萬多創新低

太可怕了

本來想領個獎金開始連休的計畫失敗

上班到一半店長說想要跟老闆借腳踏車打氣的東西

卻又不敢講

我想說柯吉霸有

叫他拿來好了

結果他騎腳踏車送過來

還幫店長把氣打好

店長一整個假裝不好意思但心裡暗爽的要死

柯吉霸是好人真的

下班之後陪志達去買饅頭的新籠子

順便買了給恰吉的零食



還有刺刺的點心



刺刺一整個很愛



也好心的買了一包給饅頭



饅頭也超愛的



逛完之後

柯北鼻說有新的釣蝦的地方

是專櫃介紹的

他還上網查了一下一整個很拼

是蘆洲一間叫做"天天來"的釣蝦場

也沒問清楚地址就跑去

找ㄚ找本來想放棄了

整條路都暗暗的

突然有個大招牌

想說過去看看

結果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整個店裡人山人海嚇死我了

有兩池

一池是混合

兩小時300(好像是我也忘了)

一池是大蝦

兩小時500

但因為混合的已經客滿了

所以我們去大蝦池

結果坐在那邊兩個小時

釣五隻超誇張



一整個創最低記錄我傻眼

頭一次覺得釣蝦無聊

不是脫鉤喔

是連上鉤的蝦都沒有

太誇張是餌有多難吃

釣到一半柯北鼻火到

花錢買蝦米來釣

還是一樣難釣

什麼爛地方

下次不要離開我的車輪了

車輪是王道

撐了兩個小時終於可以離開

想說路上看到一間豆漿米漿免費喝的早餐店

去試試看好不好吃



結果真他媽有夠難吃

難怪要請飲料

沒有免費飲料誰會進去

我跟北鼻都沒有吃完

只點蛋餅跟蘿蔔糕喔

這樣都沒吃完看是有多慘

就這樣一整個很失望的回家都已經三四點了

爛透了以後還是相信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