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完很累

想說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順便找思嘉拿放大片

真對不起43

超久的事了一直沒處理完

也太忙了我

一切想好好

結果下下班加班到十一點多

我也忘了為什麼

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回家看到北鼻已經打掃好也清完刺刺

我都快哭了

也太貼心了一點

我還是肚子餓想說吃些什麼也好

北鼻本來還是要帶我去寧夏夜市

拜託都幾點了吃完我明天還早班咧

想說去買個鹹酥雞吃

問志達說不餓

問表哥說不餓

結果去隨便挑挑

不小心就...



買了一大桌

叫志達跟表哥來吃

瞬間就掃光還吃不夠

不是說不餓

看你們都騙人的

台啤出紀念版



很累喝酒吃宵夜果然是一大樂事

吃完瞬間躺著就睡著了

消除壓力的好方法

有機會大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