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柯拔拔麻麻約好要請他們吃飯

他們一直推拖

我一直誠摯的邀請

後來他們終於答應

讓我們隨便去請吃個熱炒

我想說反正他們隔天休假

我跟柯北鼻都晚班

應該是ok

還叫志達晚餐少吃一點

回家一起去吃宵夜

一樣瘋狂上班之後

今天生意不錯

不小心拖超過了11點

超幹的

洪志達都到家了我還在加班

柯拔拔麻麻是時間很固定的人

所以一整個就睡了

唉唉

約的人爽約

我最不喜歡這樣了

討厭

下次好好補償你們

兩老睡了

我們三個小孩餓的要死

洪志達愛吃垃圾食物

所以我們跑去吃麥當勞

北鼻很貼心

還記得我度爛承德路上的麥當勞

活生生把我載到中山北路的麥當勞

點了無敵大麥克跟無敵勁辣雞腿堡

什麼都要無敵的一種









吃超多的我們是豬

總共吃了

三個漢堡

一個大薯

三杯飲料

一杯玉米濃湯

20個麥克雞塊

吃完有點噁

而且回家就拉肚子了

果真

勁辣雞腿堡是個可以瘦身的東西

雙層又更猛了

想瘦的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