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忘了說

純如來找我的時候

跟我說

他的同學的不知道是哪位

總之應該是什麼哥哥的女朋友的姊姊的妹妹之類的

那麼遙遠的距離

的某位女孩兒

在大葉高島屋的某個樓層當主管

純如知道之後

很開心的說

澎大海的男朋友也在大葉當樓管ㄟ

他們兩個就開心的討論起來

關係很遠的那位:那他是在哪個樓層啊?

純如:好像是在地下一樓

關係很遠的那位:那他姓什麼啊?

純如:(想了很久)嗯.....我只知道他弟姓洪!

我們好像都叫他柯吉霸!那這樣他是姓洪嗎?



是有搞的如此的混亂

基於連我朋友都混亂的情況

柯拔拔又有交代我要說明為什麼他們叫柯拔拔柯麻麻

我來這裡簡單解釋一下

柯吉霸就是傳說中的洪昇輝啦

柯吉霸是他的別名

我們都叫的很習慣了

而且我很愛說什麼某某先生某某小姐說什麼

那我如果講到洪志達

掰樂位

洪志達就洪昇輝的弟弟

大家都知道洪志達是我男朋友的弟弟

卻不知道洪昇輝是誰

讓我有點錯愕

回到主題

如果我講到洪志達

我就會說洪先生怎樣怎樣

那洪先生到底是洪志達還是洪昇輝還是洪拔拔呢

這樣是不是很容易搞混

那聰明的我

就決定

叫洪昇輝叫柯先生

叫洪志達叫洪先生

叫洪拔拔叫柯拔拔

洪麻麻叫柯麻麻

這樣是不是一切就解決了呢

很好

解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