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整天班要累死

早上想說店長他們開會

樓上剩露露一個人太可憐

早一點去陪他

一點多就到店裡

就開始一直忙

連吃飯都只吃十分鐘

忙到下班

我整個連站了10個小時

都快掛了我

下班北鼻來找我

說今天柯家要請志達吃飯因為生日

想說要吃些什麼

後來決定吃上次北鼻說很好吃的漁多屋在奇哩岸站




整個我們都用走的過去不怕的啊

狂喝酒




柯麻麻都喝到臉紅了



這間東西真的好吃

份量又多

價錢又便宜

我們六個人才吃2000塊

都吃超飽的

店家還有招待小菜

服務又很好

下次還要再去

柯拔拔跟麻麻感情很好

柯拔拔都會夾菜給柯麻麻吃



我們結帳前才發現

那個酒促跟我們說

現在特價啊撒ㄎ一兩瓶99

想說很便宜就都喝啊撒ㄎ一

結果突然看到



一瓶49

兩瓶也才98

還多收一塊是怎樣

算了算了

一塊讓酒促賺也好

服務很好原諒你

洪志達生日快樂啦











忘了說

今天本來是

我跟北鼻要慶祝

連續見面200天的日子

結果被拖去慶祝志達生日

北鼻還說我們連續見面200天

還麻煩全家幫我們慶祝真不好意思

柯北鼻

我想你拔拔麻麻真的沒有這個意思

你不用想太多

兩百天ㄟ我的媽啊

里程碑超猛的

下次來慶祝500天

宴請全家吃泰式料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