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志達生日

他最大想去哪就去哪

說要跟同事去烏來

叫我們一起跟

我們超隨性一定OK的啊

結果昨天突然說要回公司

中午要跟同事吃飯

所以不能去了

切~

是不是裝肖惟啊

想說算了

好像阿寄有說恰吉生日也是今天

那去找恰吉好了

睡到下午要出門前

打給志達看他到幾點

順便過去載他一起去

他居然說不去

說要回公司一趟

他媽的欠罵嘛

我馬上開飆

他媽的你一年365天裡面至少有300天在公司

生日也要待在那你會不會太過分

可能是我講的太氣

志達就直接說好那三點過來載我

柯拔拔為了讓志達開心

叫我們帶饅頭一起去

順便讓阿恰跟饅頭見個面

啊這隻爛狗

帶出門超麻煩的

不過志達生日

一定要以他為大嚕

默默的整理好就把饅頭提出門

我們過去的時候又多等了快半小時

買了釣鐘燒很好吃

有新口味

大家千萬不要買

難吃的要死

是紅豆牛奶的



真的很難吃

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接到志達之後

直奔台中

但因為柯拔拔有交代

不可以虐待動物

一定要讓饅頭下來尿尿

所以我們第一次去湖口休息站

饅頭一下來就大便尿尿的真討厭

他主人在旁邊吃中午剩的蛋糕

我跟柯北鼻兩個幫他清大便

哪招

這爛狗



離開之後

先去找阿寄

拍了一大堆恰吉的照片

我超強的幫所有人拍了親親照





柯北鼻因為是拔拔所以恰吉很興奮都沒辦法好好照

一直跳到北鼻的腿上



拍不到只好放棄

這次也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這張是經典



其他的都在相簿裡嚕

饅頭也很可愛

今天是照寵物特輯

饅頭超怕恰吉的

超好笑

一直躲躲躲

後來發現我背後是個好地方

躲好好的

然後一個想到

居然在我背上尿尿

我差點殺死他

他媽的爛狗

我以後都不帶他出來了

尿的我衣服都黃黃的

褲子跟皮帶也都是尿

主人賠錢啦

氣到不想跟他們玩

先吃東西去

我們沿路經過一些看起來很好看的店

店裡生意也很好

但阿寄視而不見的繼續走

後來走到一間破破的店

客人只有我們

進去的時候還沒開冷氣咧

想說是會好吃嗎



沒想到上菜之後

道道都是佳餚

連我不敢吃的洋蔥

我都吃了好幾口



基本熱炒不用說

味道都很棒

還有個是茄汁剌阿



沒聽過吧

好吃到不行

洪氏兄弟兩個一人一口

我都沒吃多少就被嗑光了

忘了總共叫了幾道菜

總之吃完飽飽飽

這次又是阿寄請客

人也太好都要哭了

不能這樣啦下次柯拔拔就不讓我們去了

下次一定要換我們請喔!!

不然就是你來台北啦

帶你去吃好料的

吃完回去店裡

討論了老半天

我想帶阿恰去散步

但這樣去苑裡太晚

但本來就打算去看不魯跟妞妞

不去又不對

但是又有個蛋糕要吃

是阿寄要給志達跟阿恰的

我們又剛吃飽吃不下

阿寄想說叫我們讓他拍個照

就拿去大表哥家

但這樣又很麻煩

而且阿恰又吃不到

講到最後

還是柯北鼻最阿撒裡

叫表姊跟我們一起去苑裡

吃完蛋糕再把他載回來

帥氣了一整個

二話不說大家整理一下就出發了

表哥家依舊熱鬧

人就五六個了

又兩隻大狗

吵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親戚家的傳聞中的狗終於見面了

四個狗在一起聞啊聞

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聞的

總之食物鏈的一種

不魯超喜歡阿恰

阿恰超愛妞妞

妞妞愛死饅頭了

饅頭所有人都不要

躲在角落想要大家看不到他

四隻狗在那邊閃來閃去

照片影片都在相簿裡

超好笑快去看

後來大表哥說一起去溜狗

我們就帶著阿恰.妞妞跟饅頭一起去

操場超大的



走一圈都累了

而且妞妞跟恰吉也不是什麼小型犬

一衝我整個人都被拉走



還挺有趣的經驗就是了

今天是探親狗兒相見日

好玩

表哥家的人都很好

柯氏家族果然不一樣

每次都說要一起吃飯都沒吃到真不好意思

下次表哥你們全家一起來台北玩啦

再請你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