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貼心

想說要買福隆便當給北鼻還有小貞吃

因為我昨天沒吃宵夜很餓

睡不著一直在想說

要買幾個便當

是要小貞一個我一個

還是兩個人吃一個

想說要怎麼拿給北鼻

是要請柯麻麻開門拿上去

還是放樓下就好

想了很久

今天早上起來

還在繼續想

決定好小貞跟我各一個

因為我真的餓了

然後想說便當放樓下

北鼻上班前收到一定很開心

一切計畫好

出門

路上突然想到

今天星期天北鼻家休息

那我到底要叫北鼻起床拿便當

還是請柯麻麻幫我開門呢

邊想邊騎到福隆便當

好開心等下就可以吃了

福隆便當超好吃

而且我很餓

一間一間看

到了到了

好像是這間








沒開......

今天星期天沒開

我想到柯家沒開

居然沒想到福隆便當也沒開

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