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說

我昨天早班

下班的時候就破五萬了

因為上次那個半小時五萬的女人又來

也是啊撒裡的挑了一堆

又花了快四萬

媽的 m 型社會之嚴重

讓我難以平衡



回到主題

今天難得我跟北鼻都早班

老樣子

釣蝦去

本來要買小蝦當釣ㄜˇ

奇怪我這個字為什麼一直打不出來

不是噁嗎

是我拼錯嗎?

不是重點

結果太晚水族館都關了

北鼻帶著無比的信心

說用雞肝也可以的

就直奔老地點車輪

還是車輪適合我們

到了居然大客滿

誇張的一點位子都沒有

我們還走一走晃一晃等位子

等了大概20分鐘才有地方坐

也太誇張

釣蝦變全民運動

今天我很不順

一直釣不到不開心

北鼻超強的一直撈到蝦

用撈的特別有成就感我想

總共不知道幾隻

一定三分之一是撈的

釣完本來想要用烤的

但後來想想想說春城的燒酒蝦很好吃

北鼻不好意思拿去那邊吃

而且他想帶回去給志達吃

所以我們跑去春城買鍋底

還有炒飯.青菜跟超好吃高贊塔炒蛋

在等的時候

看到一個香腸攤

都兩點多了

還在那邊擺

北鼻想說他好可憐叫我去買一支來吃

結果沒想到也太好吃了點

下次要記得他的臉

都跟他買

忘了照下來叫大家都去跟他買

吃完東西也好了

帶著大包小包回去

瞎忙了一陣

把蝦子丟在鍋裡一直煮

聽世民哥說湯會很甜

我們就跑去洗澡

洗完出來這樣大概煮了有半小時

想說肉會老

沒想到真的湯超甜

肉超嫩

以後都要這樣吃

我們回去叫志達起床的時候

他還不起來咧

結果真的來吃了

還不是吃不停

真的很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