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班

早班就代表著要去釣蝦

天氣很熱感覺會很好釣

而且買了超強不脫鉤的鉤子

感覺就是個厲害的咖小

果然

坐下沒多久

不到半小時就釣了四隻

一整個很順

中間有一段時間突然釣沒有

想說今天應該很慘

結果釣完3小時

去串蝦的時候發現

還不錯多咧




總共25隻

破紀錄破紀錄

超開心的

上次跟北鼻還有志達去

兩支竿子3小時也只有32隻

我們超強的啦今天

開開心心北鼻喝了酒

所以我騎車

騎到一半想到我車還在公司

北鼻叫我明天坐公車

可是我平常都十一點半起床

坐公車是要十一點半出門咧

好懶

所以硬是要北鼻讓我回去騎車

想說沒有那麼衰小

都幾點了哪來的警察

結果

果然衰小

回家最後兩分鐘的路上遇到警察

還要我們兩個都給證件

還好只是抄一抄就回家了

沒有怎麼樣

好啦好啦是我錯

下次我坐公車好不好

害北鼻差點被罰

下次不敢了

台灣真是不公平

沒有清醒值測試

像國外都有

你可以選擇你要測酒測

還是測清醒值

如果要測清醒值

他可能會問你一些需要思考的問題

像是叫你abcd從後面背回來

或是說出前兩任總統的名字之類的

因為有些人喝再多就是不會醉啊

像我跟北鼻還有柯拔拔

喝一手都可以騎車好好的沒事

有些人連喝個冰火都會出車禍

有些人還沒喝酒就會出車禍咧

總之這個法規該改一改

不然麻煩到我們這些安全駕駛

放縱那些笨蛋開車

哪來的道理

但我還是會乖乖的

柯拔拔你不要跟柯麻麻說



不然我又要被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