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計畫要出遠門

好像北鼻要帶我去看花之類的

或是宜蘭基隆的

反正就是一樣隨性就對了

他七早八早就起來

一直叫我

我都叫不醒

沒辦法我真的太累了嘛

結果我真的醒來都下午一點了

等我們洗好澡準備好出門都三點多了

剛好珮琦來附近商城訪問店家

順便來找我們

我們就一整個很隨性的加上洪志達

四個人完全沒有計畫的出門了

因為下雨一整個不知道該往哪去

我們就一直往沒有雨的地方開

果然賭對到了基隆完全沒雨大晴天

還莫名其妙找到一個天然的海水游泳池

超猛的

可惜沒有帶泳衣

還有游泳圈

因為我不會游泳

開開心心在那邊拍了一堆照

我這幾天住北鼻家

照片在家裡

只傳了一些

等我回家再全部傳上來

超酷的天空超美

那個天然游泳池也超美

跑來跑去突然雲追上了我們

下超大的雨

嚇死我了

很狼狽的跑回車上

又開始往沒有下雨的地方開

照了一大堆的雲

經過野柳

沿著北海岸開回來

很悠閒舒服的休假

北鼻沿路一直靠北

如果我早點起來現在都到哪邊哪邊了

好啦好啦

那下個休假我們七早八早就起來嘛

結果想到下個休假要去天瑋家烤肉

下下個休假要去花蓮

好樣的

留著

等到悠閒的那個假日我一定乖乖出門好唄

晃回台北之後很餓

我們七嘴八舌的說要吃些什麼

泰國菜

好樂迪的歡樂吧

淡水牛肉麵

淡水炒羊肉

涮涮鍋吃到飽

沿路從淡水講回台北

最後跑去吃天母必勝客吃到飽

他們兄弟倆真的很愛吃那個不是我在說

結果果然又再一次的不好吃

吃沒多少就不想吃了

下次學乖一點

不要再去吃那間了

大不了去東區的必勝客吃好還好吃一點

我是專業的要聽我的

吃完我跟北鼻又跑去釣蝦

這次我們很乖

沒有很晚去

八點多就去了

所以不要再說我們深夜在外遊盪了

八點多果然是個好釣的時刻

釣兩個小時一隻竿子破紀錄24隻

成功了我們兩個

釣到太多吃不完

還打包回家給表哥和志達吃

本來要叫柯拔拔起床

結果我上樓偷看他還睡到打呼

好吧下次有機會嚕

難得吃完也才一點多

今天很早睡我們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