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

把表姊載上來台北辦車子的過戶

一到台北就去辦

才發現什麼要先辦強制險的

所以今天根本就不能用過戶的東西

這件事告訴我們

請事先做好功課在動身

既然沒事了

當然就開始我們的地主招待行程了

首先是由柯拔拔請吃飯辦桌



大中午就在喝酒你看看他

這間是新開的

好吃又便宜

像這鍋超大的牛三寶

一大堆牛肉牛肚



一鍋才450元

嚇死我這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女孩兒

也太便宜了我每個禮拜都要吃

吃了滿桌的食物之後

本來是打算直接殺去礁溪洗溫泉

但今天天氣太好

我們又吃太飽

想說帶表姊去他沒去過的宜蘭的國立藝術中心

就是一年前柯吉霸帶我去的地方

舊地重遊

依舊新鮮

這真的是個拍照散步的好地方



第一次就成功

我想我們出師了



晃一晃不小心天就黑了

趕快衝去礁溪

這次因為怕相機壞掉

所以沒有照泡溫泉的照片

真可惜

下次要帶爛相機去

才有表姊出浴的照片

聊勝於無放一下進去前的照片



我每次都負責拿相機臉超大可惡!!!

洗完溫泉一定餓的

帶表姊去吃百家班

他第一次吃一大堆蝦

應該評價不錯吧

可是蝦真的變小了很可惜



吃完回家不過也才十一點

表姊馬上衝沒有人影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老實說

泡完溫泉在吃完飯

是真的還挺好睡的

我們上樓之後

十二點前全部睡死

就這樣招待了表姊一日台北遊

不知您還滿意嗎





在這邊要特別道歉

因為表姊上來台北

帶她出去

以致我們放了犀牛鴿子

本來犀牛生日要一起吃飯唱歌的

真抱歉啦生日快樂

好女孩下次我跟柯吉霸特別請你好唄

收到你的禮物了嗎

聽說不是很滿意是不是

我陪柯吉霸挑了很久了呢

擺了很久一直要等你生日要送你說

不喜歡下次的禮物我挑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