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鼻比我早下班

通常他會直接回家等我

今天特別跑來店裡

拿了一盒禮物給我

想說是什麼啊帶到店裡大家都很期待



包的很像項鍊之類的

結果撕開包裝紙

是個和菓子的外殼

一整個很不期待



沒想到一打開

全部的人都大尖叫

露露接客人接到一半還衝過來

又叫了一次

也太可愛了吧



每個都有造型

北鼻知道我沒有很愛吃這個

所以叫我分給店裡的人

大家都選了幾個

很開心還拍照超可愛的

這是fion



mia



小花



露露在忙沒拍到可惜

回家北鼻還跟我說

那些和菓子不是一盒賣的

是他一個一個挑的

也太感動了真的

最好了你

收小禮物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