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想送什麼給北鼻

老是會被他破梗

很詭異的事

每次都猜的到

很令人討厭

這次我整個祕密進行

而且我以前禮物都是當天才送

這次要送的是聖誕節+週年的禮物

我通常都會在當天

就24號晚上

或是週年26號晚上才拿出來

但是這次我準備的禮物

太早就拿到

而且我們出去玩可以用的到

所以我提早送

北鼻拿到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是什麼

我包的跟父親節禮物一樣



是西裝很酷吧



超有質感的電動刮鬍刀



看北鼻爽的咧



是百靈牌的

聽說很好用

網路上說刮下來都變粉末了

是有這麼誇張

北鼻完全沒猜到是這個

開心的咧

難得送到他喜歡又沒有被破梗的禮物

我成功了!!!





北鼻一週年+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