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在超大陽光中起床

吃完民宿準備的早餐

聽完他們熱心提供的意見之後

我們決定先去看小琉球很有名的花瓶岩





叫花瓶岩是因為長得像花瓶

上面長了一些花花草草之類的

岩石的下面也有長珊瑚

很酷

很漂亮也很具代表性的地方

隨便拍了一些照就花了一個小時

差點來不及去坐半潛艇

這個是我們另外加的行程

聽說會很暈

而且網路上評價不高

害我一整個很緊張

外觀看起來是艘破船



沒想到走到下層

是個透明的船艙



往外面看整個很清楚

看到很多我們昨天去浮潛看到的魚跟珊瑚

還看到我們浮潛很衰沒有遇到的綠攜龜



是去小琉球一定要看到的東西

還好我們有坐半潛艇

不然錯過的多可惜

不過如果是買行程的話

浮潛跟半潛艇是選一

我建議是要選浮潛

小琉球的教練非常的專業

會教你很多東西

而且水又清又漂亮

親身體驗會比在船裡面看好的多

坐半潛艇是真的會有點暈

跟我一樣愛吐的人

是真的比較不建議

坐完半潛艇

先去每天一定要喝一杯的清心



然後轉戰風景區

剛好騎一騎遇到厚石裙礁



拍了些紀念照



接下來

因為美人洞是觀海的

今天雲層有點厚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烏鬼洞



我們對這個地方一點概念都沒有

想說應該就是個風景區

一進去看起來就是個走來走去的公園



我們很幸運的選對時間

星期一二三來

所以都沒有人

很像無人島

只有我們跟琉球人

這樣玩起來才有渡假的感覺

不會擠來擠去

在這邊破功

遇到了第一群觀光團

是一堆老人

到了入口處看到有人在出租手電筒

發現事情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觀光團老人進去又出來

一直喊說根本就進不去

很黑很暗之類的



我打頭陣很緊張

還好前面有個叔叔拿手電筒幫我照路

不然我想我也會退後

真的很矮要整個人縮起來然後往下滑才能過去



柯吉霸整個人捲起來才過的來



看有多小很扯



嚇死我了真的



出來繼續走

到了一個觀海的地方

超美的啦

又拍了一堆照片

小琉球隨便拍隨便美





下個景點是傳說中的小琉球威尼斯沙灘



真的很不像台灣

非常的美



在這個地方又撿了一大堆貝殼

晃超久的

玩到真的太餓

衝去吃熱炒

吃完跑去白燈塔

聽說這邊很陰又很偏僻

下午三點之後

連當地人都不會過去

拍完照就趕快閃

這邊是我們最快離開的景點



還有一棵百年榕樹



然後跑去我們昨天浮潛的海灘

沒拍今天去補拍

遇到一群學生也在浮潛



撿了他們的海星來拍照



在這邊又撿了一堆貝殼

最後去一個沒有龍蝦卻叫龍蝦洞的地方



柯吉霸拍照拍的很開心



玩到這邊真的累了

回民宿洗完澡不小心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