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到底多久

兩年有了

終於去拔了智齒

還好老娘聰明

有預先說要離職

媽的痛成這樣

是有辦法上班逆

用講的嚇不死你們大家

看一下看一下



血淋淋的照片

我的牙齒排列就是這樣

右邊那顆是智齒長橫的

整個只差沒倒插了

另一顆臼齒是因為太歪

所以要一起拔然後做假的

旁邊那個紅色的

不要懷疑

就是我的肉

看拔掉了多少下來

拔兩顆花了我一個小時

而且醫生說

是因為我前面臼齒有拔

所以智齒才比較好拔一點

ㄚ我這次拔的是左邊的

右邊的長得跟左邊的一樣

右邊的前面臼齒不拔

看是要怎麼拔智齒你們跟我說

可能會痛暈我想

說實話啦

應該是因為我之前有做過牙套

所以其實跟牙套差不多痛

但是我一次拔兩顆

傷口太大

大到我喝珍珠奶茶的話

大顆珍珠跑到傷口裡

可以進去三顆然後我完全不知道

看傷口有多大

而且一直出血

我連喝了兩天血了我想

臉也一直沒有消

我的傷口很大

所以更難保持乾淨

如果沒有保持乾淨

就會發炎

而且牙齒痛

頭會跟著痛

更可怕的是

我剛好要那個來了

應該這兩天會那個來

整個就大失血

救命~~~~

還好柯麻麻拔拔很照顧我

柯拔拔帶我去看醫生

還說要用果汁給我喝

柯麻麻都煮我比較容易吃的東西給我

還幫我準備冰開水漱口之類的

天啊人也太好

醫生說我這個傷口要等一個月才會好

但我下個禮拜要先去拔上面的智齒

聽醫生說比較好拔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總之拔完左邊上面要再等一個禮拜

然後再拔右邊上面

然後再拔最難的右邊下面

然後再做左邊的假牙

算一算要用到六月底

整個我會窮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