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丟著滿地的行李

我們一大早先吃早餐



便宜的嚇死人

一個飯糰一個蛋餅一個饅頭兩杯豆漿

50塊有找

扯不扯扯不扯

而且好吃的要死

台北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買完早餐直奔美人洞

行程安排的超好

今天天氣超好

海景超美

天氣好有好有壞

好的是風景超美超美

壞的是他媽的超他媽的熱

而且是要用走的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但為了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招牌動作去哪都要拍一下



用阿寄的相機第一次拍跳成功

非常值得紀念



到了著名的觀景台



真的真的好美



但真的真的好熱

所以我們放棄了本來要去的豬什麼的我又忘了

反正是三個字的地方

整個島都去了只差這個地方

算了留個下次去的理由

回到民宿洗完澡就準備回台灣嚕

等船的時候去喝飲料

看到他們的芒果冰才50



台北的價錢是三倍ㄟ

到底怎麼了

我以後要住小琉球

喝完飲料跑去幸福民宿的相關企業溜琉球

不小心花了錢了

買了給志達夫婦的紀念品



民宿還送兩張明信片

是可以當場印照片的

超酷



坐船回去的時候

遇到一大堆人

真的不誇張的一大堆

應該來個兩百個人有

所以我們沿路站著看風景

還有個戴粉紅色大帽子的老人嚇到我



要跟小琉球說再見了....



開車回去繞去台南吃意麵

這次換吃阿桐



真的好好吃喔

又買了一堆回去給阿寄跟柯拔拔麻麻們

超便宜的咧

60塊麵才200元

真不知道他們賺什麼

到了阿寄家

被抓去跟美國舅舅他們吃飯

吃完超晚

奔回台北

整理好行李

馬上睡著

三天完美的行程

就這樣告一個段落

真的太美了這個地方

我每個地方都會評說多久去一次

阿里山是五年去一次的地方

溪頭是十年去一次的地方

採草莓是一生只要去一次的地方

廬山三年可以去一次

龍騰斷橋那些也是一輩子去一次就可以了

花蓮兩年可以去一次

小琉球

半年去一次都行

真的

大家真的要去一次

我跟柯吉霸

光坐在那個搖椅

就晃掉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真的太舒服了

老了養老真的可以去那裡

一坪才五萬ㄟ

酷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