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

去小琉球花了一大堆錢

我目前又沒有收入

乖乖待在家好

但北鼻看我每天待在家做家事

而且拔牙很痛很可憐

硬是把我帶出門

坐火車去鶯歌玩

我最討厭假日出門了

但鶯歌就是要假日才能去

硬著頭皮

從頭到尾都做大眾運輸工具

跟北鼻一起這次頭一遭

在火車站我們就開始一直亂拍



到了鶯歌

死城嘛

根本看不出來是假日

結果到了阿婆壽司才發現

人都在這裡 ==



我超強的

我們點了綜合壽司一大盒

一個茶碗蒸

一碗味噌湯

一盒涼麵

北鼻全吃完的時候

我只吃了兩個壽司

看我有多痛

牙齒痛有多誇張

以前我點的這些一個人就可以全部吃掉ㄟ

殺死我好了

吃完走去老街亂晃

今天是不打算花錢的一天

全部都不買只要拉胚

沒想到晃一晃

被柯吉霸看到響杯

就是抹水摸杯子的杯口會發出聲音的杯子

媽的在那邊玩瘋了

沒買不走的咧

看他買到爽成這樣



也買了手工手機座

回家自己做的那種

很酷

這是我的



柯吉霸的



逛完隨便選一家拉胚的進去



老師很嗨很有趣

我們可以各做兩個

沒想到我們還挺有天份的

四個做出來都不錯看

柯吉霸架勢也吉霸



北鼻做了茶海跟花瓶

老師說他做的是美人瓶

線條做的很好

是賽到的吧

我做的是茶杯跟花瓶



老師說很有天份喔

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寄來

等到成品到了再照相po上來

隨便玩一下就花了兩個小時

瞬間天都黑了

趕回家跟柯拔拔麻麻吃飯

硬是拖柯麻麻去吃古拉爵



難得有成功

他們說每道菜都很好吃喔

不好意思明明是我們要請

又讓柯拔拔破費了

下次要請先講嘛

去吃貴一點的說



真的啦

下次我們請

去吃和民怎麼樣啊

柯麻麻超難請出門的

有嚴重戀家症

連不花錢開車去晃晃都很難說服他

下次出去不知道又多久之後囉




忘了說

柯吉霸今天被我拍到一張超像伍佰的照片

快po上來氣死他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